網頁

公司簡介

 拓荒者科技有限公司
        屏東市拓荒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綜合實力雄厚的現代化民營高科技企業。自公司成立以來,以其精良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得到了廣大使用者的認可及各地經銷商的贊許。公司主要產品是監視系統專用紅外線防水型攝像機系列,彩色/黑白攝像機,一體化/微型攝像機,以及多功能特種行業攝像機等等。並同時為海內外客戶提供OEM/ODM合作服務,歡迎新老客戶鑒別選擇所需要的新產品、索取有關資料,我們將為您提供完善的服務。
      公司彙聚了一批有著多年從業經驗的銷售團隊和專業技術開發能力強悍的專業人才,以及專業的維修服務人員,所有產品通過國家品質檢驗,不斷開拓創新,締造一流品牌信譽重於價值,堅持高效、務實的工作作風,竭誠為廣大顧客服務,努力將公司發展成為安防行業一流企業,使"Pioneer"品牌成為性價比高、穩定性好、品種齊全、售後服務完善,深受廣大客戶信賴的產品。